Lessons_霖飔

魈厨,卡维厨,娜维娅厨,砂金厨,左然单推人
主推CP:知妙,枭羽,岩魈,太中,理砂

【理砂】生病

摸一个短打~

二人已确定关系,ooc致歉

这两天感冒发烧,趁着病还没好,试试写一下生病pa,生病真的很难受啊,过年期间大家要注意身体,别生病了。

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头疼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砂金今天一早醒来的第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拉……”砂金想喊拉帝奥的名字,嗓子似乎也发不出一个音节,并伴随一阵疼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……生病了?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生病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砂金伸手揉了揉有些发涨的太阳穴这样想着。另一只手按开手机,瞄了一眼时间早上九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这个时间,拉帝奥教授估计已经去上课了吧。好在砂金昨晚刚出差回来不久,公司给他放了假,不然这个月的全勤奖金就保不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砂金轻轻翻了个身,调整了一个舒服些的姿势,又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当他再次醒来已经是拉帝奥下班的时间了。他微眯着双眼,爱人英俊的脸印入眼前。只见面前的男人微微蹙眉,伸手摸了摸砂金滚烫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凉凉的,很舒服。砂金轻轻蹭着男人的手,希望这冰冰凉凉的温度能够多停留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自己生病也不知道起来找药?烧了一整天脑子居然没给你烧坏。”拉帝奥冷静好听的声音从上方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眼看拉帝奥要将额头上了手拿掉,砂金赶忙伸手拉住,重新放回他的额头,半睁着眼睛盯着拉帝奥。由于生病的缘故砂金平时这张极具攻击性的脸显得柔和了许多,过高的体温也让他的脸变得红彤彤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拉帝奥……我难受……”砂金用那漂亮的紫色瞳孔盯着拉帝奥,尾音也略带上了些许撒娇的意味。和拉帝奥在一起这么久,砂金很清楚如何拿捏自己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果不其然,拉帝奥微微愣了一下,很明显他喜欢这样的砂金。他连忙抽出被砂金握住的手,轻声道:“我去给你拿些药来,喝了药好好休息。”说罢起身找药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快拉帝奥拿来了一些药,他轻抚起砂金,就像是自己在抚一件易碎的瓷器一般,十分小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让砂金不仅觉得有些好笑,自己这么个大男人,怎么生了病在拉帝奥眼里如此脆弱了。不过仔细想来砂金已经很久没有生病了,上一次生病是多久之前的事情啦,砂金也记不得了,他只记得那时候生病都是一个人躺在床上硬撑过去的,有时候一睡可能就是好几天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的生活似乎也很不错。至少和以前想比砂金十分满意。这么想着,拉帝奥已经给砂金喂好了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啊,拉帝奥。”砂金被拉帝奥轻轻放回了床上,没一会药效发作有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拉帝奥蹲在床边,手指抚过砂金的脸颊,在他的额前印下一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,早日康复。我的小孔雀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6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